问题正被解决中

问一个关于刺客信条语音的问题。。。

微博

windwaker512

2015-04-04 21:30

18个回答

old

最近想玩刺客信条系列了。。。请教各位,PS4上的黑旗或者大革命 哪个版本有日语语音的??。。。不太想听英语的~~

回答

wyy1

英语听不惯 港中的都没日语语音吗

2015-04-04 21:32

lenovolyf

PC版都有。。。主机版真不清楚。不过《黑旗》不选英语岂不是听不到大副唱歌了?楼主三思啊

2015-04-04 21:32

kai_dvcx

日版就是日语语音

2015-04-04 21:33

windwaker512

@lenovolyf 感觉还是日语带感一些

2015-04-04 21:33

wyy1

@kai_dvcx 关键日版的根本没地方买啊,问了几家都没,港中都没有日语语音么。

2015-04-04 21:34

kai_dvcx

@wyy1 海淘吧

2015-04-04 21:35

run_with_snow

亲测,港中的ACU没有日语语音,有德语,法语和意大利语语音。我之前学德语的那段时间就开德语语音玩的,感觉违和感无比强烈。

2015-04-05 02:47

windwaker512

@run_with_snow 自从生化听了日语语音以后 我感觉回不到英语了

2015-04-05 09:32

shinsyoukoishi

ACU必須買日版才有日語還有英文的歌應該是沒配音 起碼3裡面沒改

2015-04-05 09:40

osirlohk

日语配音就听不到ACU里法国口音的英语,AC4里爱德华的伦敦腔和加勒比海风格的英语口音了。育碧在英语配音方面做得还是很用心的,从角色的口音和说话方式能听出来这个角色来自哪里,经历过什么。日配就什么都没了,你确定这样更带感?

2015-04-05 11:28

phantom7724

黑棋可以买港版,港版是日版套马甲。大革命日版

2015-04-05 11:31

lolling_chris

我从来没听过日语的ac..

2015-04-05 11:32

phantom7724

@wyy1 淘宝有几家,不着急的话可以考虑萌购

2015-04-05 11:34

dark-knight872

我觉得就像玩无双听着英语一样违和

2015-04-05 11:38

wyy1

@phantom7724 那就是港版和日版是一回事了?

2015-04-05 14:31

wyy1

@osirlohk 没日语语音,这游戏我确定我不会玩的……

2015-04-05 14:33

windwaker512

@dark-knight872 2333333 主要我是声优控

2015-04-05 14:37

phantom7724

@wyy1 3和黑旗是这样的。可以中字配日语@osirlohk 你说的确实没错,但是有个前提,得能听懂才行。像我这种英盲...... 呵呵(TдT)我觉得游戏里语音能否听懂对游戏体验相当重要,拿黑旗和GTA5来说。黑旗有好多地方要玩跟踪,边盯着屏幕看对话,边跟踪注意不能被发现也不能离太远,走房顶的话还要清理杂兵。GTA5也是边开车边盯着屏幕看对话,真心累

2015-04-05 16:42

118条

本条目的评论已被关闭

windwaker512